close

 

 

保養首重清潔!

無論是否有上妝,個人的習慣是,早上用洗面乳,晚上洗澡時一定用卸妝產品作清潔,但由於很少上妝,有上妝也只是淡妝而已,所以卸妝產品不用使用比較強效的,使用溫和能夠清除臉上的髒污及底妝即可,當然有上濃妝的朋友們,請使用能針對您彩妝的清潔產品來完成卸妝及清潔的動作哦!

 

別小看清潔了! 肌膚若藏匿了髒污,毛孔久了就會堵塞,便會形成粉刺,膚色自然也會變得暗沉沒有光澤,就算使用再多的保養品,也不會讓肌膚完全吸收哦!

 

卸妝產品很多種,每個人可依照自己的習慣來選擇,乳狀、霜狀、卸妝油等等對於卸妝油部份,個人認為植村秀很不錯,洗後不油膩也很乾淨,我曾用過其他品牌的卸妝油,必須說讓我很害怕,有種沙拉油在臉上,很油膩洗也洗不乾的感覺,所以對於卸妝油或卸妝露之類的,我總有種害怕的感覺,所以大部份就挑選相對普遍性應該較安全的卸妝乳,當然也有失敗的時侯,也是洗了還是要用洗面乳再次洗淨的時侯

 

這次我想分享的產品是「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緻卸妝凝露」,由於曾使用過我的美麗面膜,所以對這品牌,我是抱持著一股信賴的心情買來試用~ 因為曾經用過洗也洗不淨的卸妝油類產品,所以其實我是蠻擔心的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也因此,這次要用卸妝凝露,心裡可是下了蠻大的決心! 幸好!我的美麗日記」它真的沒讓我失望~~~

高效極緻卸妝凝露」還添加了保濕成份哦!洗完後不緊繃,而且肌膚還能感到乾淨滑嫩的感覺哦!

而且用量不需要多! 一次按壓個兩次左右就足夠了哦!

 

每日晚上的臉部清潔我都用「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緻卸妝凝露」來作清潔,而且迅速、用量省又乾淨,一點也不會緊繃或油膩,真的讓人用的很放心~

取適量稍稍按摩於肌膚後,將髒污與妝徹底溶解,再用清水將臉部清洗乾淨,重點是不需要多水!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可以沖洗乾淨!!這樣好的產品怎能不推薦呢!

我的美麗日記」它真的太令人開心了!除了面膜好用外,沒想到連妝卸凝露也作的這麼棒,這瓶卸妝露我想我會再持續使用下去,相同的,若您也是喜歡這種潔淨清爽感覺的朋友們,建議您們可以試試哦~不讓失望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