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秀髮一起沉浸在泿漫裡吧~

誰不想要秀髮飄逸   誰不想要秀髮迷人  誰不想要散發迷人的香氣

是女人都想要的   是女人最容易作到的

那就是讓秀髮散發魅力!

而 韓國ELASINE香水洗髮精,最能讓你輕易漫步在甜美香氛的氛圍裡,最近我使用的是台灣限定版

臻藏幸福  奢華香水洗髮乳,會買是因為金泰熙啦!這女孩也長的太甜美了吧!!它的廣告真的是找對人了~~~

經過了這一個月的試用後,我發現他的香味,不是相當虛假的香精味,而是甜甜香香,有一種沉浸在果香的世界裡樣的味道,洗完也不會乾澀打結,

質地是稍濃稠點的乳狀,算易起泡,泡泡也是綿蜜柔軟型,洗完後還會有香味留存於髮絲中,持久度還不錯哦!這真是太省事了!

 

ES味道不像有些香水味那麼濃厚或者俱有風塵味(雖然它不是噴在身上的香水,但濃厚的香水味,真的讓我不敢領教...)

當然它洗完也不會感到相當的滑溜,如果有的話,那麼矽靈加的量可能就稍多了些哦~不過毛燥感會改善哦!

 

 

 

再來看看頭髮吹乾後的秀髮吧~~~

看到這個光澤了嗎!我沒有刻意打光哦~雖然半夜這樣看是有點可怕...

不過這樣的光線真是迷人,還保有彈性,讓人心情超愉快的~~~畢竟毛燥的秀髮,可是讓人超難過的...

Elastine香水洗髮精,真的不錯用,用量也省,味道也迷人,以同價位的產品來說,CP值偏高哦~

我想回頭率不是隨便說說的~~下次我要來試試另一瓶!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