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水的女孩看過來囉~

女性於25歲後,因為生理的因素,皮膚會開始老化,是的~老化,聽來很嚴重,但是是真的哦!

所以呢,為肌膚補充水份是相當重要的,ceramide神經醯胺(也稱賽洛美得.分子酊..),它是什麼呢?基本上,它是構成皮膚角質層的重要元素之一, 約佔細胞間脂質的40~55%,相當的重要,比例也相當高,講這麼多,最重要的是,它能讓肌膚維持平滑彈力、修護乾燥及受損的皮膚、保濕補水鎖水、強化肌膚抵抗外界污染,而且保濕力還是玻尿酸的16倍以上,它真的是相當優質的一個成份!

而近來很hot的curel珂潤保養品,裡面即含有ceramide成份,是為乾燥且敏感膚質的人所設計的,所以敏感肌的你也可以試試哦!

 

 

珂潤  浸潤保濕化妝水2號 輕潤型  是的  你沒看錯,我又用完了!!而且是用完第二瓶了!

因為臉上的呈現效果較不顯著,所以用手比較容易讓各位看清楚。 珂潤浸潤化妝水無色無味,不是濃稠質地,且輕輕拍幾下即立刻吸收

看到了嗎?那光澤,是水份在肌膚裡透發出來的!接下來當然別忘了再用乳霜,把水份持續鎖在肌膚底

珂潤  浸潤保濕深層乳霜

乳霜質地是屬於稍濃稠,但易推勻,且好吸收,不黏膩,沒有任何香精或刺鼻味,滋潤度我認為較適合25至40歲左右的肌膚使用~

基本上,對珂潤浸潤保濕保養品的評分,我個人給予80分,不會有負擔,滋潤但不黏膩,易吸收,相信對25-40年齡層的肌膚還算足夠的~當然也非常適合敏感肌膚者使用!!完全沒有刺激感、沒有香精色素等哦!  接下來,我還有柯潤美白以及Loreal的保養品,等我試用過後再介紹給大家囉~

雪兒會介紹的絕對是好用而且一定經過一段時間體驗出來的產品,沒有試用一段時間,是不會也不敢介紹給大家,只是每項產品的效果還是依個人而有所不同喔!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