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嫩!滑!白!亮!

不是無感,而是"五感"面膜

這絕對是一個令人驚艷的面膜! 沒試過的女孩們!快來!!!

真的不可不試! 一試就愛上!

為什麼會如此激動! 因為,它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當我自摩樂派收到【玻尿酸嫩白敷面膜】的時侯,因為瓶身是屬於較簡潔的包裝,所以我覺得它應該就像一般的面膜一樣,

不過是日本所製造,所以對它也有基本的品質信任,that's all~

然而這陣子由於熬夜,又沒有時間作美容,所以肌膚的狀況確實不甚理想....

而在那瓶身都是一堆看不懂的日文字裡,看到了"五分鐘"三個字,大概就能了解是款方便省時的面膜時,心裡著實開心了一下,

在這分秒必爭的時代,能夠有五分鐘的美容小確幸,真是件幸福的事~~~~

【玻尿酸嫩白敷面膜】的質地比較像未乾的偏濃稠的油漆,用挖勺取適量敷在臉上,只要五分鐘!真是適合我~

各位,千千萬萬別忘了也要脖子也要保養的啊!     至於這五分鐘,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拍拍照  看看會有什麼的變化囉~

 

慢慢的可以感受到面膜由濕轉乾,很快的五分鐘就到了哦!

基本上用水清洗即可,不過呢~對於偏泥狀的面膜,由於本人講求速度...所以會先輕輕的擦拭後 ,再以清水清洗

建議各位還是依照正確的步驟,以清水洗淨來作吧~~那麼,我們來看看剛清洗完後的肌膚囉~肌膚會感覺變得較透  也或許是說變得比較乾淨

等水分完全乾了之後,輕輕的觸摸一下肌膚,什麼!!!!!!怎麼可能!!!  

可能什麼呢?? 就是那五感啊! Q! 嫩!滑!白!亮! 

雪兒來回摸了好幾次,壓了好幾次, 這樣特殊的感受,真的讓我難以至信! 

所以!我決定! 改天還要再試一次,來確認一下是不是我累到產生了錯覺....

於是......過了一週,我又來試了,  是的,反正只要五分鐘!

沒想到! 這不是錯覺,更不是巧合,而是【玻尿酸嫩白敷面膜】真的讓我感受到了! !

我必須承認,它真的令人相當相當驚艷! 那種滑順Q彈的感覺,真的是令人相當的愉悅~   快樂~    開心的想要灑花了~~~

 

如果妳也想體驗這樣"五感"透明白肌的感覺,行動吧~妳真的不會後悔~~~  妳也會驚呼的唷!!!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