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冬的季節了,許多人常有的肌膚問題就是,缺水、乾燥、搔癢、暗沈、脫屑等等,當然我也不例外,特別是容易在乾冷的時候常常出現另人厭惡的脫屑狀況!!一旦肌膚缺水乾燥的情況下,很自然就容易產生細紋,無論是在嘴角、額頭、眼尾等地方,更可怕的是久而久之可能就成為永久性的皺紋了!因此秋冬的季節,保濕是非常重要且不可忽略的步驟哦!

 

在我一收到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之後的這段期間內,每日的早晚我都會使用一滴潤澤精露來作為基礎保養,有一天晚上,不小心按了兩次潤澤精露,索性就把它全部擦拭到臉上,還按摩了一陣子促進吸收,隔天起床後,觸摸到臉上的肌膚,竟有一種很特別的觸感,就好似臉上多了一層保護膜,摸起來具有彈性,能感受得到肌膚獲得充份的滋潤,就好像水份被牢牢鎖在肌膚底下,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所以之後,如果覺得肌膚有點偏乾時就會特別多加上一滴「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讓肌膚就像敷著面膜般滋潤一整晚,隔天起來一定擁有水亮的好氣色哦!當然肌膚在正常的狀態下(不缺水 無脫屑等),真的只要一滴潤澤精露就夠了!這是真的,品名寫的是真的,只要一滴!千萬別懷疑,小小的一滴絕對足夠你擦拭整臉,而且還能延伸擦到脖子喔!

 

為什麼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會這樣像有一層膜的感覺呢?在我看了產品介紹後發現,原來是因為它含有一種成份叫水磁膜,水磁膜能夠緊緊抓住水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強保濕鎖水,減少內部的水分蒸發,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特別的感覺呀!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的包裝,簡約純樸,其實越簡單的設計,我覺得越單純,當然IEARLY1972很用心,內部的設計讓它不容易在運送或著放置的過程中頃倒或碰撞,同時在盒內也附上了QR CODE能夠用手機直接掃描後得知產品的成份,這點也令人感到很窩心哦~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擠壓時很順手,不會卡卡的,且一次一滴的用量,搭配的剛剛好,質地不屬於極為稀狀的精華液,不過也不至於是相當濃稠,滑開的感覺很順暢,沒有黏膩的感覺,也沒有會沾黏的狀況,用手順著臉部肌膚紋路稍稍按摩幫助吸收,最後建議可用手搓熱,輕柔的按壓臉部,吸收的狀況會更佳唷~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剛滴下時是比較呈現精華液的水狀,但一抺開的質地帶著一點油質,這應該是屬於水包油的質地,也因此才能幫助肌膚補水>鎖水>保水。

以手部作測試,左半部是未擦拭的部份,右半部已擦拭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右半部呈現亮澤,充滿滋潤的感覺~不過一滴用在手背上,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我已經有將一部份塗抺到臉上後哦!

I EARLY一滴潤澤精露的滋潤度和持久力,我個人多日使用的感覺是很滿意,特別是隔天一早的膚觸,真的很飽滿,小小的一滴,竟然就能改變肌膚,必須說這真的會令人愛不拭手呀!

 

 

 

 

 

 

想看更多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