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en卡氛系列的洗精髮,是近期來很熱銷的產品,我也是經由親友的介紹,試用過後,發現這品牌的洗髮精還真是好用!無論是味道或洗淨力,甚至於保養秀髮的能力,也讓我感到非常滿意,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使用這兩款洗髮精的感想哦!

 

左邊淺藍:還原酸蛋白系列-控油洗髮精,右邊深藍:印象系列-保濕洗髮精

 

基本上雪兒的頭髮不染不燙,所以髮質保養的還算不錯,不過到了夏天總是比較容易出油一點,至於冬天呢,因為乾燥,所以也比較缺水一點,但整體來說還算ok~其實選擇洗髮精時,主要也是依品牌為主,當然試用過後才能了解是否適合自己的髮質,通常我浴室一定保有兩款不同的洗髮精及潤髮乳,常常交替使用,不會讓秀髮去習慣某一項產品,特別是在洗髮精的部份。

 

雪兒的頭髮有一點自然捲,不過因為也不嚴重,所以大致上洗完頭髮後,用吹風機吹一吹也就很直順了。

這是我近期使用卡氛後,頭髮呈現出來的光澤,我喜歡卡氛在清洗時的順暢感,還有那清新淡雅的香氛,真的感覺很像在沙龍店作秀髮一樣,令人相當愉悅舒服,自己在家也能時時享受到沙龍等級的對待,真的EASY又方便!

而且長期使用下來,看看秀髮是不是很柔順,富有光澤感,真的令人讚嘆耶!

雪兒曾經說過,因為定時會捐髮給癌症基金會,所以對於髮質的要求也會比較高,畢竟留了五年的長髮,如果一剪下來捐出去後不能使用,不是很可惜,也很浪費,或許就有那麼一個人很需要這些頭髮,因此在洗髮精的使用挑選上,自然也會比較嚴格一點,而卡氛在我使用過後,真的也很推薦給親友們~現在的人,隨時可享受秀髮的滋潤與呵護,真的是幸福的很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