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從出生時皮膚就較姊姊差 很容易乾燥 過敏 甚至發紅及脫屑

因此對於弟弟用的保養品及清潔用品等自然就不敢亂用而且會特別注意成份

有時侯甚至連用都不敢用  因為怕用了會更糟糕

一直相信等長大了些  至少皮膚會改善的

很幸運的  孩子長了後皮膚的狀況確實有改善了

不像小時侯那樣  一直紅紅脫屑   真的很令人難過

但即使有改善了  偶爾肌膚仍舊會呈現發紅且有一層薄薄的皮屑狀況

 

很幸運的能夠接觸到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它是韓國品牌,

而且是韓國舒敏專家,專業舒敏NO1的品牌

它能幫忙改善泛紅、搔癢及異位肌膚

我還特地去找韓國的網站資料,上面寫著 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霜特色有:

  1. EWG美國1-2等級的安心全成份
  2. 含五種植物性種籽油,且優質油成份增加21%
  3. 7道嚴格實驗證實可改善肌膚缺水及敏感現象
  4. 專業MLE劑型水分保護膜,能緊緊鎖住水份,保護肌膚不受外部刺激

10大無添加溫和配方: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Alcohol、色素、SLE/SLES、苯氧乙醇、二苯酮、聚乙二醇(PEG)二乙醇胺、苯甲醇 這麼多的優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放心,也很安心去使用,也很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乳霜去幫忙改善孩子的肌膚

  •  

這是弟弟的肌膚,這陣子算狀況不錯了,不過仍有些小小的乾燥脫屑狀況(下圖圈起處)

 

下面這是放大圖,會比較明顯能看到有乾燥脫屑的狀況>”<

 

我想有很多的孩子比弟弟還嚴重,我相信作父母的真的也很心疼也很難過

不過異位性皮膚炎並不會傳染,或許比較嚴重者外觀會比較特殊點

但請不用擔心更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他們,  這樣只會對孩子造成傷害

對父母更是一種傷害哦!

 

這陣子 我都持續讓弟弟的臉部使用修護霜,用量也不需很多,有時我讓他自己塗,這樣他比較不會排斥有東西在臉上,反而覺得很好玩,很像媽媽在抹保養品的樣子

這是過三天後的肌膚,基本上發紅及脫屑的狀況即改善很多了!

 

這是放大圖,看來肌膚狀況很明顯的有改善,不會像之前那樣看來乾燥有塊狀了~

六日後,肌膚狀況真的改善很多!沒有那麼乾燥  也沒有泛紅,脫屑的狀況也沒了~

當然我也會先試試自己囉~這是尚未擦任何乳霜的手,看來就是乾燥,天冷時有時乾到會癢@@

一樣取適量的止癢霜,於右邊均勻的塗抹,並稍加按摩促進吸收~

左邊是未擦任何保養品的肌膚,右邊則是使用了愛多康修護霜的肌膚,可以見到右半部顯得有光澤及滋潤感,左半部則顯得暗沉且乾燥沒有光澤~

使用保養品在身上,當然要細心的挑選且要選擇有品牌及口碑好的才行,且在使用於孩子身上前,作父母的最好也能在自己身上先試用過哦~ 以前去國外時發現韓國同學普遍看來肌膚膚質都好棒,白白嫩嫩的,不上妝也很優!所以我相信他們的產品應該普遍都很不錯,也敢去嚐試~特別是這款韓媽們都愛用的紅蓋霜~ 而且確實在使用過後,效果真的也很令人滿意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