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的魅力,凡人無法擋

肌膚的柔嫩  靠保養

所以身體和臉部一樣也要保養品來滋潤

特別是秋冬時期  乾燥  容易失去水份

自然肌膚看來就會粗糙沒有光澤

 

身體的保養並不困難  只要身體乳就足夠了

一瓶好的身體乳  應該是不油膩  清爽卻夠滋潤!

吸收快  用量也不需多

 

今天要分享的好物就是「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與英國知名品牌香水合作,有「燃脂」、「緊實」、「彈性」、「亮白」四大作用,富含夏威夷堅果油、尿囊素、薄荷、桑白皮萃取物等原料,適當的搭配按摩就能讓肌膚恢復彈力與光采~

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的香味,有黑莓果及茉莉,並搭配了紫藤花、葡萄柚、水梨等味道,層現出多層次如同女人百變般的香味,一開瓶就有股迷人的香味散發出來,微香微甜,很是浪漫,質地則是屬於清爽的液狀,擦起來很舒服~

而且一點也不會難以吸收,很容易塗抺,重點是擦完後很滋潤,一點也不會油膩,更沒有厚重感。

左腳是沒有擦,右腳是擦了「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可以看到右腳的光澤遠勝過左腳的吧!

我喜歡在洗澡後馬上擦乳液,因為毛細孔還是張開的關係,身體乳容易吸收,另外手肘、膝蓋處、腳後跟及腳底,我也都會擦上去,這些地方也是不容忽視的哦!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有兩款,另外一款紫色瓶是「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有我喜歡的藍鈴及白麝香味!下次我想可以試試這一款~  ^^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因為有燃脂的效果,所以運動後使用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緊實肌膚,恢復彈力,這樣能夠滋潤又緊實肌膚的身體乳,真是相當優!特別是味道,真的令人愛不釋手~~連自己都愛上了自己了~快一起試試「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妳也會愛上它的~~~charmi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